最新消息

【演讲】 详细...

宏偉壯觀的皇家造像-雲岡石窟,它是中國第一處由皇室顯貴主持開鑿的大型石窟,顯示多民族藝術文化融合。雲岡造像氣勢宏偉,內容豐富多彩,堪稱西元5世紀中國石刻藝術之冠,被譽為中國古代雕刻藝術的寶庫。

【活动】 详细...

鹿野苑新北投半日走讀 *集合時間:113年1月14日(週日)下午1:50 *集合地點:捷運新北投站1號出口 *導覽老師:吳文成老師、林俊雄師兄 *行程:2點鐘出發,第一站舊新北投車站參觀,第二站天狗庵,第三站普濟寺,第四站地熱谷,第五站梅庭,第六站溫泉博物館,參觀完畢,就地解散自由活動。雨天則行程取消,擇日舉行。

【推荐】 详细...

合作金庫銀行(代號006)-士林分行 中華鹿野苑藝文學會 0470717600980 感恩贊助,請聯絡告知後五碼

【推荐】 详细...

我們鹿野苑推廣佛教藝術文化,已受到各界人士的喜愛與肯定,為配合敦煌佛教藝術特展,成立「敦煌藝術讀書群」,歡迎有興趣朋友參加。

关于我们

本会缘起:
创会会长 吴文成老师身受中华传统佛文化薰陶,参访中国各大石窟时,为博大精深的佛教艺术文明所感动,尤其是巡礼印度鹿野苑圣地时..........
详细...
本站宗旨:
透过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与精美佛教艺术,达到净化人心、提升人文美德,促进社会和谐进步。
详细...
活动内容:
1. 举办佛文化艺术的讲座、旅游、参学等。.......
详细...
参加办法:
凡是认同本会宗旨的朋友,欢迎加入「中华鹿野苑艺文学会」。.........
详细...